產品介紹
東聖力佳補精
  • 東聖力佳補精

東聖力佳補精

在資訊爆炸又快速變動的時代,人們的壓力也與日俱增。在繁忙的生活中, 為了應付瞬息萬變的挑戰,隨時必須保持體力能量,力佳補精含有豐富成分 , 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
  • 成分
    純水、大棗濃縮汁、甘油、70%山梨糖醇液(甜味劑)、檸檬酸、玉米糖膠、甘胺酸亞鐵(甘胺酸亞鐵、檸檬酸、麥芽糊精、二氧化矽)、 香料(70%山梨糖醇液(甜味劑)、第四類焦糖色素)、葡萄糖酸鋅、菸鹼醯胺(維生素B3)、維生素C、本多酸鈣、蔗糖素(甜味劑)、維生素B2、 維生素B6、綜合礦物質(磷酸二氫鈣、乳酸鈣、檸檬酸鎂、麥芽糊精、葡萄糖酸鋅、焦磷酸鐵、酵母硒、磷酸鉀(含麥芽糊精)、氧化鎂)、維生素B1
  • 容量
    15ml*10瓶 / 盒
  • 原料產地
    台灣
  • 包裝產地
    台灣

每日一瓶、多食無益,(空腹食用佳,食用前請搖勻)。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 15毫升
每份共含 10份
每份
熱量 11.5大卡
蛋白質 0.5公克
脂肪 0.00公克
飽和脂肪 0.00公克
反式脂肪 0.00公克
碳水化合物 2.4公克
0.8毫克
1毫克

 *參考值未訂定

每日參考值:熱量2000大卡、蛋白質60公克、脂肪60公克、飽和脂肪18公克、碳水化合物300公克、鈉2000毫克、宣稱之營養素每日參考值。

◆本產品未授權網路銷售,請至本公司特約藥局、診所據點購買,方可享有完整售後服務。

1.請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