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東聖

許多國人為了適應現今繁忙的生活及工作,紛紛賠上了健康換來文明病伴一身,根據105年台灣衛生福利部統計惡性腫瘤為台灣十大死因首冠且已蟬連34年,平均每11分鐘就有人死於癌症,許多人抱持著身體沒有病痛就是健康,而常常忽略了身體的警訊,等到發現自己罹患疾病或癌症時才來反省自己對於健康的忽略。

東聖為了國人的健康,專職代理行銷國內外所研發之保健食品、特殊營養製劑等產品;營養製劑已在美國盛行多年,營養製劑(Nutraceutical)是1980年後才發展的新觀念,「Nutraceutical」= Nutrition營養 + Pharmaceutical藥物,顧名思義為具有醫學、生理學等明確成分可以有效預防疾病及維持健康的食品。

簡單的說「營養製劑」是從自然純食材中透過高效率萃取技術,整合自營養與製劑兩個專業領域具有療癒作用的活性物質所構成的保健新革命,營養製劑可以做到預防勝於治療,未來將取代傳統保健食品,來維持健康或減少對醫療與藥物依賴,屬於預防醫學與營養科學中的一環。

本公司所代理的產品,均根據科學數據 (動物、人體實驗) 與專業技術,以及美國FDA專利認證為消費者的安全及健康把關,秉持著嚴謹態度不斷創新講究「獨特、安全、健康、永續」,並承諾給予消費者真實的健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