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教專區
2024-03-12
John F. Prudden博士的一生重大研究.小牛氣管軟骨

 John F. Prudden博士的一生的研究表明,牛氣管軟骨對傷口癒合、抗發炎,自體免疫性疾病,關節健康和其他對傳統療法有抗藥性狀況具有獨特而強大的作用。

 

牛氣管軟骨在某些情況下會刺激免疫系統,但在其他情況下會抑制免疫系統。因此,它可以充當“正常化劑”或免疫調節劑,以達到身體平衡和調節機制的健康促進反應。

 

 

Prudden博士說:牛氣管軟骨與胎兒間質素非常相似,函蓋肌肉、骨骼、肌腱、韌帶、皮膚、脂肪和骨髓(免疫系統的心臟)全部發育的原始組織,具有極佳生物復原活性,可促進細胞基因修護,讓細胞的免疫性疾病偏差行為得以正常化,調節過高或過低的免疫功能達到最適當的強度。牛氣管軟骨包含許多強大的生物分子,這些在人類生物學中具有「強化正常化」(potent normalization)的特殊功效。

 

牛氣管軟骨富含酸性粘多醣,這些酸性粘多醣在細胞空間中維持並支撐著膠原蛋白彈性,使細胞及蛋白質纖維保持平衡和比例。酸性粘多醣也與淋巴、免疫系統有關。

 

 

資料來源和參考 :

1.軟骨製劑的臨床加速治療對照研究傷口癒合-

  1. John Prudden博士和牛氣管軟骨研究

3.刺激免疫球蛋白和總補體產生的方法 

4.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

5.牛氣管軟骨如何刺激免疫系統

6.蛋白多糖(PG)及黏多糖(GAG)的生物学功能

7.蛋白聚糖(proteoglycan)

8.How to Feed, Train and Care for Your Cartil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