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5-12
維爾敏膠囊 Wellmune WGP®

 

*1940年麻省理工學院皮爾摩路易博士(Dr. Pillemer Louis)發現烘培用酵母的細胞壁具有抗腫瘤的功效,美國的Sigma Chemicals公司於是將它作為抗腫瘤藥物來銷售,然而當時由於萃取技術尚未成熟,因此常會引發過敏反應和其他副作用。

*1960年美國杜蘭大學醫學院的研究人員在動物實驗中發現源自烘培酵母且純化過的的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具有顯著的抗癌效果。但由於商業化量產非常困難,因此每粒100mg的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膠囊的價格高達200美元,因此在市場上始終無法普及。

*1997年世界多醣體巨人美國Biothera公司以其專利技術獨家生產WGP®3-6,這是現今純度最高的葡聚多醣體類營養補充品,其所含的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含量高達80%以上,遠遠超越了其他公司或其他種類(包含菇蕈類)的多醣體。

美國 Biothera 獨家生產 Wellmune WGP 至今,佳評如潮!!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