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5-12
Vita Carte®小牛氣管軟骨萃取物 介紹

 

關於軟骨治療之父 - Dr. John F.Prudden (普頓博士)

普頓博士(Dr.John F. Prudden)他發現"小牛氣管軟骨萃取物"對傷口癒合、術後修護,關節炎,癌症和其他疾病具有強大而持續的積極作用。

"小牛氣管軟骨萃取物"包含天然存在的硫酸軟骨素,高濃度的II型膠原蛋白肽,生物活性生長因子和多種微量礦物質,在單一成分包裝內即可提供無與倫比的功能。

 

"小牛氣管軟骨萃取物" 1993年發表於皮膚治療期刊

"小牛氣管軟骨萃取物"的抗炎活性用於Retin-A(註A.1)的刺激治療。

皮膚炎病例於皮膚診所與一般醫療診所為佔大多數的病症,1952年局部使用類固醇在這個疾病的治療上,是一大進步,但是,發展中愈有效或作用愈強的藥物,也報導出愈多的副作用,在非類固醇藥物的使用,約翰·普頓博士(Dr.John F. Prudden)回想起於醫學不同領域及外科手術上,屬能抗炎及促進傷口癒合的"小牛氣管軟骨萃取物"這個天然物質的效果。

vita-carte®是高度純化的牛氣管軟骨物質,含有第二類膠原蛋白及各種不同的蛋白(Proteoglycau)、玻尿酸(Hyalaronicacid)、硫化角質素(Keratan Sulfate)、硫化軟骨素(Chondrotin Sulfate)及許多小分子寡醣;且以活性是產生,這種製劑的使用具有促進傷口癒合及解除發炎症狀的作用,一直發表在醫學文獻上,這個研究是由普頓博士(Dr.John F. Prudden)及哥倫比亞大學的同事共同執行。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