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教專區
2024-03-12
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

根據美國「膳食補充劑雜誌」(Journal of Dietary Supplements)上的一項新發表的研究證實:

食用天然免疫健康成分「 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是可降低"上呼吸道感染(URTI)"症狀的嚴重程度的影響。

針對馬拉松參與者完成了一項每日在線調查,以評估依從性,培訓狀態和"上呼吸道感染症狀(URTI)"。

使用Jackson指數評估"上呼吸道感染症狀(URTI)"的發生和嚴重程度,並由研究醫師確認。

結果顯示,按照方案完成研究的受試者與對照組相比,在完成馬拉松比賽後的28天內,每天服用使用「 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 相關食品的馬拉松運動員之"上呼吸道感染(URTI)"症狀嚴重程度降低了19%。

而服用「 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的跑步者由於"特定上呼吸道感染症狀(URTI) "的嚴重程度而錯過了馬拉松後鍛煉天數,並且與對照組相比,症狀總天數減少了10%,

該研究證實了「 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對馬拉松運動員及其賽後健康的好處。